保持娛樂撲克心靈的音樂

無可否認,音樂會影響我們的情緒和動力。無論是在健身房再次吹風,還是一首悲傷的情歌,當你獨自一人在車裡時(或者只是一個女孩子的東西?),或者一些老派的熱門話題,可以釋放一些淚水舞池開始了。

古典音樂適合玩遊戲

為了證明或否認音樂有助於集中註意力,已經進行了無數的研究。有些人聲稱音樂讓我們更聰明 – 就像“ 莫扎特效應 ”,有些人說聽古典音樂會增加智力。它現在被大多數人認為是神話。

雖然音樂可能不會讓我們變得更聰明,但已經證明古典音樂,特別是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如安東尼奧·盧西奧·維瓦爾第和約翰·塞巴斯蒂安·巴赫,都具有模仿人類心跳的音樂時機,營造出一種輕鬆的學習氛圍。這個時間激活左腦和右腦,允許更多的信息被吸收。事實上,根據新發現學習中心的數據,當使用每分鐘60次節拍的音樂時,學習潛力至少增加了五倍。(資料來源:勞倫斯·奧唐奈對大腦和心靈雜誌。)

無論研究怎麼說,我都知道音樂可以幫助我處理各種心情或心態:快樂,悲傷,精力充沛或有動力,為什麼不集中註意力呢?我發現,沒有歌詞的音樂,以及溫柔而連續的音樂,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的,更別說是玩撲克線上遊戲網站的時候了。對大多數人來說,因此強烈認為古典音樂是理想的焦點。具有大量歌詞和/或節奏劇烈變化的音樂實際上可能會分散注意力,從而產生不利影響。

莫札特音樂

如果你看一下下面莫扎特視頻的評論,看來幾乎所有的2350萬觀眾都是那些正在學習的人。不可否認,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首特別的歌曲時,我不得不說這確實幫助我將我的想法集中在一起並專注於撰寫本文的任務。很合適,嘿?

您看到的結果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自己的個人品味,因此反複試驗是形成您的終極音軌的關鍵。YouTube的甜蜜奇蹟在於,您可以免費獲得各種各樣的選項,供您在嘗試聚焦時在後台播放。我遇到的另一個寶石是西雅圖作曲家諾曼·德基(Norman Durkee),他創造了以下片段,“帶你走上奇妙的音樂之旅”。

回到Hidden Agend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