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隱藏議程始於2009年,當時80後的一些音樂愛好者提出了一個瘋狂的想法:將位於工業區的樂隊練習室變成現場獨立音樂的場地。一年之內,它已成為當地音樂家和樂隊的熱門地點,甚至吸引了外國音樂家在亞洲巡迴演出的注意力。不幸的是,我們政府的具有諷刺意味的“工業建築復興”法案迫使我們驅逐並終止場地。在最後一次抗議活動中,醫管局的支持者和音樂家在大門上寫下了他們的名字和信息。在藝術家反對複興行為的抗議之後,這扇門被送到了藝術發展委員會。

關閉後,找到了一個新的位置。許多人幫助將工業空間轉變為更大,更完善的“住宅”。新場地擁有更大的舞台,更好的音響系統,可滿足最多300人的觀眾需求。它還為表演者提供了一個後台休息室,一個音響工程師/燈光’島嶼’,浴室和一個酒吧。隱藏議程能夠在一年內組織超過60場演出,其中包括搖滾,重金屬,爵士,民謠,朋克,後搖滾,雷鬼,視覺搖滾,臀部等各種類型的本地和國際藝術家。 – 商店,實驗,噪音,技術等。在2010年底,Time Out Magazine(香港)選擇Hidden Agenda作為香港最佳場地。

隱藏議程從此開始利用其空間用於其他目的以及現場表演。一些活動包括電影放映,課程,研討會,派對,藝術展覽,手工藝品市場和私人活動。然而,在這個商業化流行音樂的時代,主要焦點一直是,並且始終將保持本地和獨立音樂的活力。任何在主流之外尋求音樂的人都會受到Hidden Agenda的歡迎。我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世界將同為一體。